冰◆喵

本命刘诗诗,丁宁,撒贝宁,苗阜王声。cp:all撒,喵汪。人热情好勾搭,但我保证你绝对不会想看见被触及底线的我。

【喵汪AU】没有谁是一座孤岛(五)

     “请进。”王声打开门。

       王声住的地方离书店不远,小区很清净。打开门,进去就是客厅,主要以黑白色调为主,有些压抑。对门的落地窗下是张榻榻米,放了方小梨花木桌子,桌上是些煮茶的工具。透过窗,可以看到楼下的密密的竹林。客厅中间的茶几上放着几本书,几乎全是有关历史方面的书籍,这对于苗阜来说有些头疼。沙发也是黑色的,看上去很软很软,还有一床叠的整齐的小毯子。苗阜想象王声那么白白净净的一团,窝在黑色的沙发中,我的天,鼻血止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 王声从卧室找出医药箱,看着呆呆地站在门口的苗阜,没好气地说:“腰上的皮不想要了!真是明明都不熟,跑上来逞什么英雄。还有炉子上的水那么烫,被烫了不知道去用凉水冲冲啊!在那呆着一动不动,怎么还嫌不够热闹啊!要不是怕你腰上的皮肤好不了要找我负责,我才懒的管你!还愣着干嘛,赶紧把上衣掀起来趴到沙发上。”

     “诶!你这人说话不讲理啊。我们怎么不熟?不是已经经过了那么多天亲切而又友好的交谈吗?(王声:嘁)再说了,那老妖婆就跟要吃人的样子,你那么一个文弱书生,我不是怕你吃亏吗!再说坏了才好呢,我就天天缠着你让你负责!”苗阜一边嘟囔着,一遍乖乖在沙发上趴好。

      “两个大男人说这个恶不恶心!”王声听到苗阜这样说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 “诶呀,声不好,衣服沾到腰上了。嘶,woc,疼死老子了。”苗阜试图把上衣拉上去,却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 “啧,比我想象的严重。快,不要动了,越动越疼。”王声赶紧翻出小剪子,“你这件衣服怕是要不成了,需要把烫伤的地方剪开。得亏被泼的地方小,要不然咱们得赶紧去医院。会疼,忍着点。”

       苗阜趴在那里,手里紧紧的攥着王声沙发上的小毯子。忽然,淡淡的茶香萦绕在鼻尖,沙发也软软的,这让苗阜想到那时他抱王声的触感,腰间可以感受到王声软软的呼吸,仿佛一小股电流经过全身,酥酥麻麻的。  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王声拿着剪子很小心的将那一小块衣服剪开,甚至紧张到放轻呼吸,一点一点的把衣服与皮肤分离,累了一头汗,“怎么也没听到喊疼,不会疼晕了吧。有意识吗?”

      突然加大的音量打断了苗阜的发呆“啊……啊,没有,这种疼痛根本不算个事。”苗阜转头看了一眼王声,看见汗珠顺着脸颊流到下巴,水水的,此时王声在苗阜眼中,就连痦子都可爱到想亲一口。

     “我要开始抹烫伤膏了,会疼,忍不住就告诉我。”王声从医药箱翻出来一管新药膏,扎开封口,扭头叮嘱苗阜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没事,你开始吧。”腰间灼热生疼的地方传来一阵冰凉,苗阜甚至能感觉到,王声的手指轻轻的在他的腰上打着转。他虽然看不见,但是能想象到此时王声的样子,轻蹙黛眉,眼睛盯着伤处一眨不眨,贝齿微咬下唇,他那修长白净的手指上挤一点药膏,然后在腰间一点一点的抹开。苗阜感觉心头很软,这种感觉应该就是幸福吧。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剧场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       苗阜这个网瘾boy总是爱在在微博上学习些新东西,前两天微博上掀起了土味情话的热潮,他觉得很有意思,就想试试王声听到是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  早上,王声做好早餐,发现苗阜一直盯着自己看,感觉怪怪的,端起牛奶喝了一口“赶紧吃饭,别那样盯着我看,怪毛的。”

     “我是可爱的男孩子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王声以喷牛奶的形式打断。

     “哈哈哈,你?可爱?还是男孩子?我天爷”王声笑到趴在桌子上直不起身。

     “不是,你听我说完……”苗阜看王声笑个没完,知道这土味情话没办法进行下去了,叹了口气,捧住王声的脸印了下去。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我的天这两天填志愿快折磨死我了,感觉看学校看的头都大了。终于把志愿提交了,希望可以收到理想大学的通知书,恩(≧∇≦)日更加小剧场攒人品!
【好运喷雾】
最后祝:青云直上,曲故情长。我能收到理想的通知书!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