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◆喵

本命刘诗诗,丁宁,撒贝宁,苗阜王声。cp:all撒,喵汪。人热情好勾搭,但我保证你绝对不会想看见被触及底线的我。

【喵汪AU】没有谁是一座孤岛(四)

       王声赶紧扶住苗阜,“你怎么样,有大碍吗?”
     “没事我一点都不疼。”苗阜嘴上这么说着,脸上却一脸委屈,整个人趴在王声身上,仿佛不倚着王声下一秒就会瘫倒在地,心里却想着:呀,看着人瘦瘦的,但该有肉的地方有肉,抱起来很舒服啊。还有一股淡淡的茶味,美人果然都是带香的。对了,声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在关心我诶,我刚刚是不是应该装的痛些,让声更心疼些……
       王声自是不知手中扶得这个人有这么轻薄的想法,看着苗阜一脸大型犬受委屈的表情,瞪着他大姑,薄唇微张,贝齿轻起“还不滚?”
       妇人本还惊吓于自己真的烫了人,有些聂呆呆发愣,却被王声这一棍子打醒,涂着血红指甲油粗胖的手指,微微地颤抖指向王声“你个小贱蹄子,你敢让我滚!怎么现在一个人在外面呆着,都找到姘头来护着了,今天这钱我要不到你就别想安生,来人给我砸!”
      苗阜一听这话那还耐得住趴在王声身上装虚弱,一个箭步上去,夺下那些人手中的棍子,抓住两段往中一掰,“叭”的一声,镇住了在场所有人。
      “嚯,这棍子,折的声音真清脆,太久没听过这声了,还有些怀念。怎么,谁想当这棍子,让我再熟悉熟悉这声?我倒要看看,今天谁tm敢不要命砸这店!”苗阜扔下手中的棍子,又转向那个气的发抖的妇人“大妈,你要不说你是声的姑姑,我还以为是那块树皮成了精,你看看你脸,涂了那么厚的一层粉有什么用?又干又皱,门口随便从哪棵树上扒块树皮下来都比你脸好看。哦,对了你是为了遮你脸上的老年斑吧,我怎么看出来的?你看看你露出来的地方,这不摆着呢吗!别气别气,你看你老年斑又多了,诶,你别抖啊,你越抖脸上的粉都掉了。”
     “王声!你就这么看着外人欺负我?……”
     “够了!”王声大喝道。他顿了顿,唇角微向上扯,“是,我是在你家住了很多年,那又怎么样,我爹在遗嘱上清清楚楚的写了把存款的一半分给你们,作为我的抚养费。那么一大笔钱,我就算找个保姆团队都足够我舒服的过完一生。可是为什么让我住在你们家,那是因为他怕我感受不到亲情,但是你们拿钱做了什么,几乎没往我身上花,我忍了。可我在你们家就如同你们儿子免费的书童,你们真是打的好算盘,得一大笔钱不说,还有一个任人使唤的仆人,多划算。终于我18那年可以继承属于我的财产,你们还是野心不足,年年找着各种借口来要钱,我开始还比较疑惑,怎么可能钱花的那么快,结果有一天,我在酒吧碰到你儿子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住口!”
      “怎么,恼羞成怒了?我警告你,你最好不要再来烦我,要不然我把这些东西往公安局一交。啧啧啧,你儿子这一生就毁了。”王声不知从哪拿出的一张照片,伸到妇人眼前。
      妇人神情慌乱,“你……你把照片底片给我,我只会不会再烦你。”
      “空口无凭,得立字据。那时候我再给你底片”
      “哼,好谋算。我们走”妇人提着包飞快的走出书店。围观的众人看事情结束也就散了。
       王声将书店收拾好,提前打了烊,转头看着躺在躺椅上装疼哼哼的苗阜。“走吧。”
      “去哪啊。”无情最是读书人,用完就扔,苗阜心中碎碎念。
      “去我家,我家有医药箱,你因为我受的伤,我给你包扎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 苗阜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,“走走走。”然后靠在王声身上,见王声瞪他,委屈巴巴的说“疼,走不动。”
       没法,总不能给人推开吧,王声叹了口气,心里默默安慰自己:幸好不是个姑娘。
       之后王声再回想起这段事,心里无比鄙夷自己这个想法,并对带苗阜回家这个举动无比后悔。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我也不清楚明明烫伤了,不应该直接冲凉水,为什么还要叨叨这么久。下一章在圆吧(/ω\)害羞。
马上就要查分了,更新虐渣,目的坏事都远远的,赞人品有好分(✪▽✪)
立个flag,只要在我目标的分以上,连着三天日更。
【高分喷雾】
最后依照惯例祝青云直上,曲故情长。+高考高分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