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◆喵

本命刘诗诗,丁宁,撒贝宁,苗阜王声。cp:all撒,喵汪。人热情好勾搭,但我保证你绝对不会想看见被触及底线的我。

【喵汪AU】没有谁是一座孤岛(三)

       那天之后,苗阜天天都往书店跑,从窗边搬个木头小凳凑到王声旁边,东扯西扯的说着自己一天发生的事,说着第一时间想到的话,除了那句喜欢。王声从一开始还瞪苗阜,到最后心里默念三遍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”后,便可当这人不存在,一门心思读书。其他进店的人一开始还疑惑,是不是王声的目光威力不及当年,刚小声说了一句,后背就感到一阵刺骨的寒气,立马闭嘴,这才知道并非王声功力衰退,而是苗阜的承受能力非常人能及。
       于是,在其他人心中,静斋再也不叫静斋,改名为“一语堂”。
     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早晨,苗阜自认为收拾的很好,便向书店走去,刚走近发现书店门口围着很多人。拍了拍外围的一个人,“兄弟里面是怎么了?”
     “不知道,我也是刚来,但听说好像是王店长的亲戚在找王店长麻烦。”
       苗阜赶紧一边嘴里嚷嚷着“借过,抱歉!”一边拨开人海使劲往里挤,冲进店门定睛一看,一个尖酸刻薄的妇人坐在王声平日里躺的躺椅上,翘着二郎腿,血盆大口分分合合。在她旁边站着三四个年轻人,每人手里一根三指宽的木棍。王声则是站在茶几后面,从来没有褶皱的衣服有些许凌乱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淡淡的看着眼前那个嚣张跋扈的妇人,周身被一阵氛围环绕着,之前也有,不过没有今天这么强烈,苗阜今天才感到,那,叫孤寂。
      “你这个灾星,虽然早早父母就死了,但起码是在我们家长大的,忠孝廉耻这些我们都教过你啊。你看看这一屋书摆的,人在这装博学,但始终是个摆不上台面的。一天拿着我弟弟留给你的钱就知道奢侈浪费,你堂弟结婚买房问你借个钱,你却一口拒绝。别说我以大姑长辈的身份欺负你个孤子,这个钱就算我弟弟在世也是该出的,侄子结婚哪个当伯伯的不随份子?你居然还敢拒绝,你哪来的脸!跟何况你在我们家这么多年,养育之恩你都忘了?真是心都被狗吃了!我告诉你,这钱你出也得出,不出也得出,不然我就让这些人砸了你的店,把你的恶行告诉周围所有人,让你身败名裂!”说完,那个披金戴银的妇人将茶几往王声方向一推,煮的滚烫的水向王声扑来。
      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,王声躲避不及,下意识把眼睛闭起来。但是他没有感觉到任何痛感,那一瞬间他陷入了一个具有熟悉甜味的怀抱,细细问还有淡淡烟草味。
       “嘶。”这个怀抱在王声耳边吸了口冷气,王声知道这个人是苗阜。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平行世界,平行世界。我绝对没有咒先生的意思!现实世界先生一定阖家欢乐,幸福美满!(看我这汪苏真挚的眼睛)下一章就该夫妻双双把渣虐~( ̄▽ ̄~)~
【英雄救美真是一个能最快增进感情又最好用的老梗了。(๑>؂<๑)】
最后祝青云直上,曲故情长。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