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◆喵

本命刘诗诗,丁宁,撒贝宁,苗阜王声。cp:all撒,喵汪。人热情好勾搭,但我保证你绝对不会想看见被触及底线的我。

【情人节小甜饼】

       好不容到了情人节,苦等了一天,这么美好的日子糖这么少!简直不能忍<(`^´)>
●套用一个老梗
●文定背景喵汪开始搭档一年左右
●小学生文笔
       苗阜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直男,是那种天塌下来都压不弯的那种。可是最近苗阜对这个观点产生了些疑惑。为嘛?(^_−)
       苗阜一开始夸王声色艺双绝,真的只是一种对美好事物的纯欣赏和赞美,可到后来他也不知道是哪处出了差错,使这种欣赏变了质。
       是王声在台上看自己一眼就知道该使哪个活,那个气口怎么接,那个包袱怎么翻,让自己心动的时候?
       是他俩在一天的工作完成,与众人道了辛苦,将后台收拾好后,王声站在福宝阁楼下,即使脸冻得通红,可是看到锁完门的自己,却高兴地说:“走吧爷们,咱们回家。”,自己想去拉他缩在袖子里的手的时候?
       是自己推开门就能看见,王声笑得眉眼弯弯站在灶台前给自己煮粥,灯光把王声照的看起来很暖和,自己想将他拥入怀中的时候?
       还是同床共枕,自己起夜,看见灯光下的王声雪白的面颊上爬上一团嫣红,嘴唇微张,色泽红润,想压下去尝尝甜不甜的时候?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这样类似的情况简直太多了,苗阜觉得有点恼,恼王声怎么能这样,在不经过他的同意就把自己掰弯,可却不清楚王声是否也有着同样的心思?
       于是苗阜对王声避如蛇蝎,吃饭不与王声邻座,说相声不往王声那里看了,就连晚上睡觉,也以床太小,两个大老男人挤在一起睡着不舒服为借口,躲到沙发上睡去了。
       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?吃饭的时候看到肉就想夹给王声;王声说书的时候就跑到后台帘子处,坐那认真的听着,想象台上的那人是怎样的意气风发;等到夜深人静,估摸着王声睡熟了之后,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,趴在那痴痴地望着。
       不过是给自己徒增相思罢了。中了一种叫王声的毒,苗阜解不开,也不想解。
       然而青曲社他人对于班主这么诡异的表现感到不解,从而跑去问王声他们怎么回事,是不是吵架了。王声撇了他们一眼后又埋头看书“没事,他过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语气中莫名的带着一丝笑意。听完回答后,众人随仍感疑惑,却也不敢再问,毕竟神仙打架,小鬼遭殃。更何况,他们实在是不敢领会一个艹艹的王老师。
      苗阜听闻后只觉心灰意冷,果然王声对自己没感觉,感到我不对劲也不知道关心关心。( •̥́ ˍ •̀ू )嘤嘤嘤~
      没过两天到了情人节,徒弟们都去陪自己的那位了,只剩苗阜王声孤零零在家待着。
      苗阜看着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看书的王声,觉得这么美好的节日,爱人就在眼前却什么都不能做的感觉快把自己折磨疯了,正准备洗洗睡时,王声突然放下书“你等等。”
      只见他从冰箱掏出一盒巧克力,打开放到苗阜面前“我买了盒巧克力,想给我喜欢的人尝尝,却不知道好不好吃,要不你试试。”
      苗阜只觉得五雷轰顶,他发誓他绝对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,“好……好啊,哥哥就替你尝尝”
      苦,真他妈苦。苗阜觉得小时候最不喜欢的中药比起它也不知甜了多少倍,却只能说:“特别好吃,那个人一定一吃就回喜欢上你。这么好吃一定很贵吧,我吃了你怎么给人家送啊。”苗阜想赶紧走,他怕他下一秒撑不住就会哭出来,但又心疼王声省钱亏了自己。
     “不用了,他刚刚尝过,说特别好吃”王声笑得有些狡猾。
     “哦,他刚刚尝……等等,声你说什么再说一遍!”苗阜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     “啊,你没听见啊,没听见那就算了吧。”王声装作可惜往卧室走。
      苗阜一个箭步冲上去,捧住王声的脸,对准红唇压了下去。直到王声觉得缺氧,拍了拍苗阜,苗阜才将王声松开。
     “我听见了,你既然说出了口,就一辈子别想下我的贼船”苗阜用鼻尖蹭着王声的鼻尖,气喘吁吁地说。
       王声不语,只是笑,笑到苗阜觉得他们他们该去另一个地方深刻的交流一下感情。于是在王声的惊呼中,苗阜一个横抱走进了卧室。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王声扶着腰,咬牙切齿的对苗阜说:“我要是再让你上我的床,我就是个茄子!诶!你干什么!一大早晨的发什么疯快下去!”
     “哥哥都快憋死了,乖,你不用动,让哥哥伺候你就行~”
     “古!唔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人生得意需尽欢,不是吗?(๑>؂<๑)

王声OS:傻子,你以为你每天晚上走路的动静能有多小?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开始写的时候还是情人节,写完就已经是除夕了,既然这样,那新年贺也就是它了!(〃ノωノ)就是这么懒
最后祝大家狗年大吉,万事如意。
祝喵汪青云直上,曲故情长。(。・㉨・。)ノ♡ 爱你么么哒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