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◆喵

本命刘诗诗,丁宁,撒贝宁,苗阜王声。cp:all撒,喵汪。人热情好勾搭,但我保证你绝对不会想看见被触及底线的我。

“抱歉,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了。”又是一个岔路口,一个笑得眉眼弯弯,胖乎乎的姑娘松开了我的手。
“啊,我不想一个人走,你能不能再陪陪我?”我想抓住她却扑了个空。
“怎么会是一个人呢,你看那不是有人在等你吗?”
我扭头看去,只见不远处站着一位女士。
“走吧。”女士一样的眉眼弯弯。
我回过头去,姑娘笑着招手“再见了”
“快点,我们还要赴约呢。”那位女士向我伸出手。
“赴约?谁的约?”我有些困惑。
“未来。”
“再见了!”告别之后,快走两步将手放到她的手上,“你好,我们走吧。”

评论